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l'Ambasciata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nella Repubblica Italiana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大家访问驻意大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中意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双边经贸合作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当前,两国都在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双方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互利合作前景广阔。双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经贸务实合作,积极搭建机制和平台,加强在环境与可持续能源、农业、可持续城镇化、卫生、航空、空间技术及应用、基础设施和交通等优先领域的合作,推动中意关系进入新时代。
我希望本网站能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信息和服务,成为两国工商界开展经贸合作的桥梁。

李滨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