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l'Ambasciata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nella Repubblica Italiana

首页>关于我们> 主要职能

来源: 类型:

驻意大利使馆经济商务处主要职能

    驻意大利使馆经济商务处是中国政府商务部派驻意大利、负责促进中意双边经贸合作的官方机构,是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组成部分。同时,还负责处理与圣马力诺共和国的双边经贸合作事务。

    驻意大利使馆经商处主要职能包括:贯彻执行我国外经贸发展政策,扩大和深化中意两国经贸合作;做好对意大利市场的调研工作,协助国内企业开拓意大利市场;根据“信息、服务、协调、调研、交涉、保护”十二字方针,为包括在意中资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意大利企业开展对华投资与合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