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l'Ambasciata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nella Repubblica Italian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贾桂德大使会见江西省委常委梁桂一行


11月11日,贾桂德大使会见来意访问的江西省委常委梁桂一行。使馆李滨公参等参加会见。

贾大使表示,今年以来中意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重启,中意关系在历史新起点上迎来广阔新机遇。地方合作是中意双边关系的重要基础,使馆欢迎并支持江西省深化与意大利在经贸、农业、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鼓励双方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增长点,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梁桂常委介绍了江西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对外交流情况等,表示将积极推动江西同意大利在各领域的合作,为中意友好交流和地方务实合作增添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