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l'Ambasciata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nella Repubblica Italiana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贾桂德大使会见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张韵声一行

11月26日,贾桂德大使会见来意访问的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张韵声一行。使馆李滨公参等参加会见。

贾大使表示,当前中意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正全面重启,安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希望安徽省利用自身优势,深化与意大利在经贸、文旅、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使馆将发挥积极作用。

张韵声秘书长表示,安徽全省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呈现蓬勃发展的好势头,将进一步拓宽对意交流渠道,发挥制造特色鲜明的优势,扩大对意各领域合作。

同日,安徽省代表团还在罗马举办了“投资安徽行”经贸文化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