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Ufficio Economico e Commerciale dell'Ambasciata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Cinese nella Repubblica Italiana

首页>双边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中意医药健康产业对话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我处大力支持下,10月14—17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孟冬平副会长率领中国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团,意大利外贸委员会、意大利医药工业联合会和意中基金会,分别在罗马和米兰举办了一系列中意医药健康产业对话交流和企业对接活动,约15家国内龙头医药企业高管参加。此次活动系近年来中意两国首次高规格的医药健康产业交流活动,约超过一半的意大利本土企业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两国产业界加深了沟通和了解,加强了合作意愿,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在10月14日罗马举办的“中意医药健康产业高层对话和企业对接会”上,意方近40家企业80多人参加。10月17日米兰对接会上,意方数十家企业参加,与会代表近60人。通过一系列交流和对接活动,中意两国企业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

此外,10月16日代表团应邀参观了米兰Silvano fumero生物技术产业园,对部分意大利企业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水平进行了实地考察。